輕輕的思考輕輕的想,輕輕的想,有一種寧靜,在心頭,在電影功夫夢裡,小德忍著腳傷,還是堅持上新成屋台比賽,他說,因為我還怕,所以我要上台比賽,直到我不怕,因為我還怕,所以我會去面對,去解決關鍵字行銷,可喜的是,我願意去面對,一次,一次,心裡會愈來愈寬,畢竟,被傷害的靈魂,需要慢慢的修養,信用貸款不會逃避,是件好事,雖然走出黑洞很久了,但有些東西還是需要自己慢慢調整,有一刻,我就這麼想情趣用品著,我的傷現在如何了?想著,再想,再再想...心裡寧靜的如止水,傷咧?怎麼此刻的感覺,如此安穩平酒店打工靜,早就好了,只是以為還在,還自己把它掛著,以為還害怕著,其實,早已消失了,關於那恐懼。我ARMANI們都可以選擇我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人,但重要的是,不是我們會不會受傷,而是我們選信用貸款擇做什麼樣的人,傷口,會癒合,但違背良心,是一輩子的責難,縱然,你以為你是快樂的,但在深夜襯衫裡,有時你卻會陷入莫名的不安,那是真實的你,看看它,關心它,也救救它! 
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關鍵字廣告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rz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