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買的超級英雄包包有著一個大鐵牌的SUPERMAN 背包這個背包粉酷!!光鐵牌就值回票價!!!可是在九份民宿回程亞特蘭大到休士頓的上機通關前這個背包讓我多了點小麻煩.......隨身行李通過X光機時只有這個租屋背包被擋了下來......正在奇怪的時候一個黑人兄弟的海關人員提著我的包包對我猛問"ARE YOU 關鍵字排名SUPERMAN?"(當然他的表情是一副搞笑的感覺...),"YES,I'M SUPERMAN!!I'M SUPERMAN FROM 借貸TAIWAN我是超人,來自台灣的超人","WHY YOU NEED TAKE THIS FLIGHT TODAY?YOU CAN FLY!!你不關鍵字行銷是會飛幹嘛搭飛機?"黑人朋友繼續耍寶的問,"OH!I FORGOT MY CAPE IN LAUNDRY哦!我忘記我的披風還結婚西裝在洗衣店!!"我答道.....當場一堆人笑成一團....台灣人的幽默感怎麼可以輸人呢!!!!SUPERMAN午餐袋有巢氏房屋(便當袋)這個雖然是超人的,可是我實在沒勇氣提它出門.....它的大小跟女生用的晚宴包差不多吧!!是保濕面膜"小"朋友用的,後面還有一個披風,提著行走還會飄啊來飄啊去的.....沒想到SUPERMAN形象居酒屋的袋子可以那麼娘!!特價時購入!!只要3塊美金,不要小看它哦!它是名牌"膳魔師"的產品.金色ARMANIBATMAN標誌的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rz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